永騰麒驊物流高品質堅持
永騰麒驊物流配送全省各項通路,擁有25年運送貨物經驗,配送通路包含百貨公司、宅配、嬰兒用品通路、3C門市及公司、全聯代送商通路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捷盟、屈臣氏..全台物流等量販通路,各式展場貨品配送及專車服務。

本公司擁有各類型貨車,配備有車隊管理系統,可以確實且直接的管控貨物流向並準時安全迅速送達到客戶手上。現有業務包含拆卸貨櫃、收取貨品、寄倉服務、流通加工、貼標、理貨、配送等;我們現有客戶則包含3C電腦、包裝材料、嬰幼兒用品、衛浴設備、鞋類、文件資料、玩具、自動設備材料等;完全將客戶所委託的事項做最完整的服務,當然把商品交給永騰麒驊物流節省各項人事及倉租成本,進而提高商品競爭力,達成雙贏之目的。

我們於五股及桃園設立多功能的儲存倉庫,做為貨品的分類管理,以靈活的貨品交收系統,提供更便捷及高素質的服務。
此外,24小時的保全系統、完善的消防設施,全廠都配置有遠端監視系統,更可以保障貨物的安全。
能將商品妥善的保管、儲存及維護,保障客戶最重視的商品安全一直是永騰麒驊的宗旨,兩個月一次的整倉消毒更可以有效確實的杜絕蟲害。

永騰麒驊物流以多年來經營配送市場的經驗,結合現代化物流管理,為顧客解決繁鎖的貨件配送及查件追件的煩惱。優質的配送流程管理系統跟專業服務態度,專業化的人才帶動公司整體成長,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原動力,以崇高願景為導向,發揮團隊精神。

配送優勢
我們向來致力尋求,能夠為您的業務增值的方案,故特別於綜合的供應鏈服務上,提供您周全的流通加工支援服務, 以配合您多元化的行銷推廣策略。包裝服務範圍廣泛,無論是換箱、改包裝、貼標、售價牌等,均可一一辦妥,讓您可以安枕無憂,毋須為安排及籌備有關細節而煩惱。 總括而言,我們可因應各類推廣活動及其獨特性,提供您各式各樣的流通加工服務。

專業服務項目
拆卸貨櫃 / 收取貨品 / 寄倉服務 / 加工貼標 / 理貨配送物流 / 移倉轉運 / 專車直配 / 區域配送 / 宅配 / 簽單簽回 / 代收貨款 / 特賣會場

核心價值  
真誠:以〝真實誠懇〞做為與客戶交流的態度。
務實:期以敦本務實態度,要有實質內涵實事求是之精神,勇於突破、勇於創新,建立以誠為本的經營團隊。
創新:永續學習,思考共好對策,創造新局。 

經營理念
服務:秉持〝以客為尊〞的精神服務客戶。
專業:厚實專業基礎、精益求精,提供客製化貼心服務,成為客戶事業發展的好伙伴
安全:以〝安全第一〞的原則維護客戶的商品及作業的管理。
文化:尊重與信任,關心與包容,團結與榮譽

永騰麒驊物流
五股區地址: 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15-2 號
電話: (02)2293-9878 / 0920031023 陳先生
傳真: (02)8292-1345  信箱:
bmwz57555@gmail.com
永騰麒驊 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|
網頁設計6000